close

2013.05.23

又到答案揭曉的時刻了,心情忐忑不安~早上起床發現有點血絲,嚇壞了. 還好待會就要去回診了~

人依舊很多,只能站著等~我跟醫生說我分泌物有點血絲,醫師要我先去驗孕~

等等等~驗孕盤上顯示1條線,看了我心都涼了,只差眼淚沒奪框而出. 原來那是生理期來了,不是懷孕初期出血, 是我想太多了@@

要繼續第2次人工受孕療程了==" (李醫師這邊是建議做4~5次療程,效果比較顯著) ,只希望不要走到"試管治療"這一步~

拿了5天排卵藥,生理期第5天開始吃(因為之前我都排太多顆卵,所以第3天吃改為第5天吃)  ps.卵排很多也是沒成功阿=="

排卵針第8.10.12天打(儘管往肚皮戳下去就ok拉)~等第13天再回診照卵泡    費用:6050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2013.05.25

網路上很多準備懷孕的美女們,推薦了孕前維他命,英國製的,夫妻都要一起吃唷! 老公就到那維他命的公司網站訂購,先訂3個月份.

但不知要多就才能拿到手(是真的要從英國寄來嗎?)~就只能等等等囉, 希望真的有幫助~期待中^^

以前很多朋友跟我提過"好孕綿", 我都覺得很沒根據(很鐵齒),拜註生娘娘很迷信, 不過最近我開始想試試看囉,只要對生小寶寶有幫助的方法或食物,我都願意試試看~但嚐試越多,期望就越多,相對失望就越大. 每個月心情這樣反反覆覆,真怕哪天會得憂鬱症阿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